Monday, March 19, 2012

人生

经过许多人情世故后,
我发觉原来这个世界就是一个人的旅行...
为何我出此言?
我人生中换过不少的工作,
遇到太多的同事或朋友,
但是离开工作的地方后,
感觉就是熟悉的陌生人。
在我寂寞需要人陪的时候,
有多少个朋友是可以给我约的?
这些我都心里有数。

有时我觉得一位新的朋友胜过你的任何一位久朋友。
最近工作上我遇到了一个新朋友,
她可是我生命中的贵人。
我sasa遇到自私的人实在多到手指数不完,
但是“她”为我好无条件的付出。
P/S:我们可不是同性恋的哦...
我常在她面前说:认识你是我一生中的荣幸。
结果闹得我俩都笑了,
她答我少来这一套..:p
虽然有时我口花花,
但是那句话是我真的要对她表达。
领悟到上天是公平的,
她让我这个可怜的小女孩遇见了一个贵人:)

前个礼拜,我上传了一张照片来恶作剧,
主题说我受了刺激而剪了短头发。
她知道后马上打电话来问候我,
她紧张的语气让我觉得很窝心,
原来有朋友的感觉是那么好的^^
离开她后,我到另个地方去工作,
她会关心和担心我,甚至为我加油!
我感觉有她的存在,是多么的好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