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
女强人

出来见识多了,
看的东西也多了,
想的东西也自然的成熟了。

很多人都想找个有钱的人嫁掉就算,
无可否认我以前有这样的想法,
相信每个女孩曾经都有这样的想法吧?

最近我认识了一个女强人的妹妹。
她父母只有他们2个女儿。
妹妹告诉我她父母从小就训练她们要独立,要靠自己
不要依赖家人或男人。
如今姐姐已经完成了她妈妈的心愿,
姐姐成功的做了一位出息的女强人
她是读地产那类似的,
也是读到master出来的
所以一个月薪至少都有7千哦~
姐姐如今都没男朋友,
妹妹说姐姐觉得自己薪水那么高,
不想找个底过她的男人,
更不想还帮那些男人生孩子,
等下生了还要她来养。
妹妹告诉我她妈妈有点后悔,
因为训练到姐姐太强了!
其实我的想法都和她姐姐一模一样!
女强人拼不是怕没人要,
而是怕你要不起哦!
妹妹也劝她姐也许现在她很享受生活和拥有的一切,
以后朋友们都结婚了,姐姐就会很孤单。
其实为什么要想到那么悲呢?
其实有伴侣未必永远开心和幸福的啊~
往好的角度来想,就算老了一个人有什么不好啊?
我都说了这个世界一切都是 在作怪!!!
你有钱还怕什么?:)
其实我好想像她那样,读到master去,
但是我家境不好:'(
所以我恨了这个世界,好不公平!
很多有钱的孩子父母有能力,但是他们都不想读书,
可是我好想继续读哦,一想到钱我就讨厌
所以我读到今年的diploma出来就算了︶︿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