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5, 2012

我的世界

我的世界可以从色彩变成灰暗,
也可以在下一妙调转回来。
有时觉得人生好累好累。
一切都是在作怪,
有钱人可以靠家里靠财产让生活好过些,
我呢?什么都没有
还要半工半读赚钱来过生活。
人生就是那么“搞笑”
当你做得好的时候没有人会称赞,
当你做得不好,全世界的人都在讲你。

我想告诉不了解我的人:
很多时候我不出声,不代表我LC,
我不跟你们讲话,不见得你们和我讲话先?
顺便也告诉你们:
在你们指着别人评论的时候,
千万别忘了那3根手指是指着自己的。
如果自己不完美,就没有资格说别人咯:p




1 comment:

  1. 你不出声的时候+样子真的很LC~
    不过认识你后就会知道其实你很nice :D
    BB加油~不要管别人怎么看你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