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5, 2012

2012全新的开始..

其实这个blogger我已经开了2年多吧,
但是没有什么人知道,
因为里面都是装满了伤痕累累的痛。
每当返回它来看,我的泪都是泪流满脸,
我每次告诉自己为什么要把那些不开心的事情记录下来?
因为当你翻回来看只是碰触着自己的伤口罢了。
这只是最愚蠢的举动。
所以我选择把它分享了给最知心的朋友。
最后被严重的出卖过了才发现原来自己是多么的凄凉悲惨愚蠢
我常忍住眼泪微笑着告诉大家:我都没有朋友的。
也许大家都认为我在开玩笑,但是我心里都有数。
谢谢曾经把我当朋友的你们,
如果我出此言让你们失望,真的很对不起。

一两年前写的东西刚全被我删除了luu~~
我发觉当我读回起自己以前写的东西时,
我是毫无感觉了,因为时间已经冲淡了一切!:)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